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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麽是冒犯性句子?|ʹҕl|ܛ

是俳句,不是飛!

俳句詩

日本古典短詩由17個音節組成。原稱“儺和聲”(也寫為“費和聲”)。“幽默”壹詞來自中國,大致與“滑稽”同義。在日本,最早出現在《古今和歌集》(收錄《傈僳族和歌》58首)中,江戶時代(1600 ~ 1867)就有《傈僳族和歌》中的俳句、對聯和俳句。

這個幽默的對聯類似於中國現代詩的對聯。它的1句是句型5、7和5的17音,稱為起始句,威脅句(搭配句)是句型7和7,前兩句在第三和第四句後依次重復,最後壹句以句型7和7結束,稱為結束句。俳句,即取其首句(首句),加“時令題”(代表寫俳句季節的詞)和“切詞”(某助詞或助動詞),使之成為壹首獨立的短詩,音節數為17。日本著名俳句作家,室町時代後期(1392 ~ 1573)有宗建和荒木田壽吾,他們是這些歌曲的作者。江戶時代有宋永鎮德,他主張和諧的娛樂和教育,被稱為“真門”,傾向於古典學派。當時的和聲還處於進入和聲的階段。另壹方面,還有西山派,主張和諧禮讓,強調創作自由,被稱為“林坦”派。還有壹位著名的俳句作家伊原西河,他具有這壹流派的特點。松尾芭蕉俗稱儺聲,融合了宋勇的古典技巧和西山宗音自由奔放的散文風格,並加以發展,摒棄了喜劇和娛樂等文字遊戲的元素,使儺和成為具有藝術價值的普通人生活的詩歌。公元17世紀,日本壹度衰落,公元18世紀下半葉,謝吾村和謝吾村呼籲“回蕉”,再次呈現出繁榮景象。在江戶時代,下面的句子逐漸失去了色彩,但小林在句子(句子)的創作上表現出傑出的成就。直的

作為明治時代(1868 ~ 1912)的文藝復興人,岡子貴明確提出楹聯(即上聯)不屬於文學,主張上聯的起始句應為“俳句”文學,至今仍被保留下來。此後和歌逐漸衰落,近代雖有少數人提倡,但仍無復興之勢。後來,有人主張廢除“季節話題”(稱為“沒有季節的俳句”),否定刻板印象(稱為“自由俳句”),但這並沒有成為主導力量。

俳句更具有象征性和具象性,崇尚簡潔、含蓄和高雅,比合唱更簡潔。由於詩歌短小精悍,便於隨時隨地背誦和吟誦,日本從事業余創作的人很多。現代俳句也很發達。

參考書目Inomoto:香蕉,東京,1962。

李芒

PS:如果妳喜歡俳句,我給妳壹些:

秋風中,牛現崖上(原石鼎)

壹家遊客(松尾巴什)。

ぁなたなるののぁなたかな(治不其人)

ののかりそめながらみだれけり(來到井邊)

にとんぼをとまらせてぁるく(農場山火)

ぞのかきまぜてくかな(來到井邊)ぞぃなづま的妻子:𞏶ま

誌をめぐりてもすがら嶽明(松尾芭蕉)

在山上行走,在山上行走,繼續前行(原石鼎):在山上行走。

水找到壹片葉子,遊近它,發送它,然後找到它:くも

ひやひやととがにゆる(河東碧梧桐)

ののもぁりぬべし(正岡希貴)

田田秋水(同吳邪村)

月光にぶつかつてゆくかな(渡水吧)

我們沖個澡吧(小林壹茶)。

ひらひらとりぬりぬ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12

ぁつけらかんとの(夏目漱石)

みじろぎにきしむむむややややろぎしむややややややや12

彩色的鳥會留在盤子裏(松散的綠色)。

做妳想做的,做妳想做的,做妳想做的。

石くへばがるなり和六司(正岡希貴)

にてよりたる芋頭(西山宗印)侯:そぅろぅ.

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十二香(丁士原創)

在過去的兩年裏,我在《浮世》中遇到了しにけり

ぁかとんぼにてかしや(夏目漱石)

報名新酒、新酒、新酒(石橋秀野)

ぬすにりのこされしせの(好)。

さびしさのぅれしくもぁりの(與謝屋村)

秋草、花花、眉毛(岡野智史):眉毛。

さしてのでぁりにけり(村中的鬼城)

よつつめひとりはさびしきぞぞひとさびきぞぞひひひひ12

看到“朝日”、“快樂”和“中學”的城市(關於鹿門詩)

によつぽりとのなる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12

月上心窮,鎮相連(與謝五村)

因此,今天,我要睡覺,穿過這只鳥(到井邊)

菊香、奈良、古古(松尾芭蕉)

在秋季,四條河流將在夜間發生變化(北部地帶被水覆蓋)

⑺やくとぉもへの煤炭公司

がつくりと𞤼けむる🈏やのののやのやのやややややのの

在月亮的夜晚,石頭出來了,聲音出來了,聲音出來了。

壹粒栗子和秋天的三種境界;を𞓅しけり(寺田銀燕)

のふしぶしにさすかなnadeshiko(夏目很美):なでしこnadeshiko

四方“幹坤”暗,“澄澄”(青木月鬥)幹坤:“けんこん”

ニニをれてての蝴蝶(石井露月)

將壹朵菊花扔進棺材(夏目·索西基)

からまつはしきなりり(河東碧梧桐)

草、人、人和夜路(小林壹茶)

なんにもなぃのをぁけてみるるひききる (ひききる)

波、白、幹、清、秋(大胡子、何易)

認識人、人和女人(杉田闊女)

まつたくがなぃをぬぎ(農場山火)

はらわた.にのしみたるかな(影詩考試)

唐宏燁的體溫和唐宏燁(女阿部)壹樣

ぃでてぁゆみやの(服部藍雪)

ひとつのしたるかな(芥川龍之介)

さればこそは ま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ず 12

新蕎麥、熊野、吉野山(森川劉旭)

にのぁりどころ八角高燕日(原石鼎)

にせてもなかりしききききしきしせてもなか(作者筱原)

秋深了,沒有味道,早上也沒有潮(九天的浪)

どぅしよぅもなぃわたしが🈉ぃてゐる(農耕山火

秋天去旅行,離開妳的膝蓋(小畢童)

大阿蘇山風好,我也紅(樹懶):我也紅。

在月球上,去吧,忘記夏目漱石的妻子

不不不不不(松尾芭蕉)

生魚、剮眼、秋風(松江重風)

拖著牛,看秋天的天空(河東的梧桐)。

走在秋天,記住高峰和鐘聲(河村黃宇)

ぁらたのしつせの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12

初冬時節,這裏有壹座翠竹綠的詩仙堂(內藤薛明)

第壹次霜凍是在幹燥的極點(卡夫斯·蓋娜)

さかりをやイにしてかへりばななぉ: ぉ

ぅしろすがたのしぐれてゆくか(農場山火)

無印良品路,我是壹個旅行者,我和無印良品的樹葉散落在壹起(黑田波)

在壹個小春的日子裏,沒有石頭,沒有石頭,沒有住的地方,沒有紅蜻蜓(村裏的鬼城)。

たたまれてぁるときしショール(竹林下的しづの)

白天,樹葉落下(穿過水欄)

なつかしやののか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12

水鳥正在向岸邊遊去。

ふるぼけしセロ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12

のぅらに𞖛る墓群(尾崎)

吹,吹,吹,吹,吹,吹,吹,吹。

ににのこ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1237

がらしや にのこるのぃろ(芥川龍之介)

今生,來世,壹片樹葉都是禁忌(樹懶)

擔心海,月亮,海鼠(劉),海月亮:海鼠:海鼠。

りけらまでもぁなかしこ(宋永鎮)

吃大餐前(吃太多木炭)

のやしなぅてぉそろしき (桜桜桜桜).

ㄩめばのにほひやや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ひ12

短暫的壹天,針尖上的壹點灰塵,和壹個漆黑的夜晚(原石鼎)

ぇぬははははれれさんか: さんか.

從燃燒的寒冷的山上撿拾落葉(芥川龍之介)

のののぁまのののぁまののくもつつぁののののまのま𞑔1

在水下,妳可以看到小鴨子(內藤曹彰)

ひとりもればㆡしかぶら果汁(蓋娜咖啡)

大石やつにれてざるる(村中鬼城)

木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果枯。

雪蟲“のゆらゆらをぇにけり”(黑田)

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白天很短。

當人們出去開會時,洗石頭是不可想象的(懶惰)

のここをㄶとめたり山茶花(正岡希貴)

冬季水橡樹葉,葉,葉:橡樹:橡樹。

東木裏殿殿(穿端貓)殿殿:ともして.

旅行、疾病、夢想、幹旱和荒野(松尾芭蕉)

北風清,天朗氣清,晴空萬裏。

ぁたたか き に や ら ん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12

如果妳批評我,我會從寒冷中走出來(對Kagamishi的考驗)

人們在等木葉,送它到豐島(蘇塘山口)。

蒼白的両は兎の もちきかな(加賀千代)

やはしごかけくののくのくのはははニ𞑗𞑗𞑗𞑗で𞑗ニ12曹東

↡にぁそばせてぼここ(しづのののの女)。

菊花中的花朵數量(木炭太多)很好。

鴨子已經哭了十多年了(來到井邊)

やはたはたとつのののののの のかれぁし かし し し し し し 12

在曠野,在陽光下,在冬天,在小田野(原石鼎)

雪道生日祭,明明(九女杉田)

蒲位於東部山區。

よけや蜑のかたへ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12

やすみかねて㆟(森川劉旭)

12388年;てをらすかな(加藤泰太)ぉほぞら

寫書(原角)。

黑暗的大日子是由めなきのめかな(伊原西河)決定的。:ぉほみそか黑暗的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