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成語大全網 - 愛國詩句 -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下麥當勞的廣告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下麥當勞的廣告

1960s Look for the Golden Arches 尋找金色拱門(尋找金色的M)——這是麥當勞的標誌,金色的M

1967 McDonald's is Your Kind of Place 麥當勞是妳的壹個好去處

1971 You Deserve a Break Today 妳今天該休息會了

1975 We Do it All for You 我們所做的全都是為了您

1975 Two all beef patties special sauce lettuce cheese pickles onions on a sesame seed bun 兩塊牛肉肉餅、特殊醬汁、生菜、奶酪、醬菜、洋蔥和沾有芝麻的面包。(就是麥當勞的漢堡包)

1976 You, You're The One 妳(麥當勞)是我的唯壹

1979 Nobody Can Do It Like McDonald's Can 沒人能有麥當勞做的好

1980, 1981 You Deserve a Break Today 妳今天該休息壹會了

1981 Nobody Makes Your Day Like McDonald's Can 沒人能給妳“麥當勞日”

1983 McDonald's and You 麥當勞和妳

1984 It's a Good Time for the Great Taste of McDonald's 是好好品嘗(享受)麥當勞的時刻了。

1988 Good Time, Great Taste, That's Why This is My Place 好時光,好味道,那就是為什麽麥當勞成為我的地盤

1990 Food, Folks and Fun 食物,人們,樂趣

1991 McDonald's Today 今天是麥當勞日

1992 What You Want is What You Get 夢想成真

1993 Do You Believe in Magic? 妳相信奇跡嗎?

1995 Have You Had your Break Today? 妳今天休息壹會了嗎?

1997 My McDonald's 我的麥當勞

1997 Did Somebody Say McDonald's? 有人說麥當勞了嗎

2000 We Love to See You Smile 我們喜歡看見您的笑臉

2000 Put a Smile On 請微笑

2001 There's a little McDonald's in Everyone (Canada only) 每個人身上都有點“麥當勞”(僅僅在加拿大播放)

2001 Things that make you go 'mmm' (Australia, UK and New Zealand) 讓妳意猶未盡的地方(在澳大利亞,英國和新西蘭播放)

2002 Every time a good time 每壹刻都是好時光

2003 Ba da ba ba ba, I'm lovin' it. 我就喜歡